搞這麼久
原來我的車是下午一點阿.......我一直以為是11點

剛剛擠了沙丁魚 一路到萬芳社區  真的有累到
那邊真有山區的感覺 而且算是很清幽的台北市 ((裡面都住著老人嗎??

台北沒有什麼 只是都青春都浪費在交通上 
這是我今天在坐車的時候最深刻的感受


---------

總會聽到
「這個早晚會被星探發現 還好你到高雄」
我說
應該沒有經紀人這麼沒眼光
然後等我去完高雄 應該是不成人形
所以上來台北就更安全了XD
從小看到我就說要選中國小姐跟空姐唷!!
現在改MODEL
我說這是最快的賺錢方式 但是我不怎麼想要
在螢光幕下雖然光彩耀眼 但是完全沒有自己的世界
我會沒有自己的空間


出門前還有一個更誇張的
「你的鞋子這麼大唷! 跟龍舟沒兩樣耶!!!」(台語)
我聽到傻眼((好貼切的龍舟
我看我今年到吉安水道比賽好了............

--------------

台北的天氣宜人←但僅限春夏之交

中部是什麼時候都宜人
冬天沒有雨跟過度強烈的東北季風
夏天吹著和徐的西南季風
秋冬之交颱風過境 幾乎中部都沒有淹水或者災難發生
地震也沒有東部頻繁
也沒有南部的落山風
中部是台灣的糧倉 一大片綠油油的 景色宜人

要不是邵友濂把省會遷到台北
台中就是個比台北還要大的都會區 
       就是個天氣更棒的一個首都
彰化也會理所當然的成為都會帶的一員
而我們就是驕傲的中部人!!

不過也還好他遷到台北
中部才能保有淳樸
北部才能在爛天氣的情況下發展成為一個國際上的小小城((不然早成廢墟

成也友濂 敗也友濂

差不多該走了

再見了台北  等到夏日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