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網路斷線,把伯爵裡以往的文字檔都看了一次。噢,學測前的文筆雖然有下滑的趨勢,但是現在看起來,當時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比起現在,我得承認,沒有壓力的我,文字變的沒規矩了。
看著自己考前四天;考前十天;考前四十四天;考前七十天的對話,還真的很好笑,正在想要不要PO上來?想了一下,馬上搖頭,不堪入目,還是乖乖的留在電腦裡實在。不過有些好句子是可以分享:)

原來那時候我常常失眠,也很常提早起床。



今日被勒令,嚴禁穿短褲出屋子。。。。。。 

 

 


 

狼狽。我在廟口就再也走不下去,我脫了我鞋子,赤腳走回家。但是看樣子我的腳底板還是沒康復的很完全,該死。

這好像當時去台中回到家的冏事。真是丟臉丟到家。


這些句子就不知道我在哪裡看到的@@ 

那是一個真的叫做夢想的夢---看見極光.感覺應該會是看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後所發出的讚嘆 而落下的淚

 


只因為我不值得他的愛 

愛情,仍無法填滿我心底滿滿的寂寞。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對於失去的,不閉眼,我選擇埋葬。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還能做什麼?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就該毫無保留,不放過任何一個美麗的瞬間,只想愛你比一天,再多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