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是六月,是七月.....我又犯了='=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這禮拜真的很多很多事情.......

謝謝小太陽,在這裡真的可以找到歸屬感,還有團隊的氣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忠班,有一些元素總是缺乏,但是在這裡卻可以感受的到。

從小太陽的隊員訓練,看了學長的影片,我很認真的想,是否我的大學生活就真的要跟高中一樣,再讀四年,然後其他該體驗的都沒體驗到,還是認真的讀好藥學,並且很享受也很用力的打高國中師去的東西彌補回來。

初衷初衷,不知道這兩個字的力量多大,我會不會真的就這樣埋首四年。

只要能力許可,我一定回來。


心不累,但是我的身體好累好累,
這是第三個禮拜,我沒有睡好的第三個禮拜,
星期一打了整天的工,和所有認識的人說掰掰,然後就匆忙的趕去上課,突然體驗到那些又要上班,又要補習的人的痛苦,那些人真的很值得敬佩,硬撐的疲憊的身軀,打起精神上課,真的不容易。

星期二,則是被學長姐玩的很累,謝謝茹說我面試很強,其實還是有待加強。星期三的迎新真的很棒,除了小黑蚊真的丁的我全身都是紅點點以外,一切都很完美。直到隔天凌晨,我們才緩緩睡去,早上又早早起來打牌,頂著太陽奔跑在中正營區,回到彰化後又馬上去上課,整個人就瞬間被抽空,撐著上了兩堂還真的很辛苦,被老師看到我在打哈欠(親愛的KIPP,不是你的課堂乏味,而是我太累,要知道我睡不到五個小時,還奔跑了一整天.....)。

卸卸你很貼心。

這樣的幾天活動造成我這禮拜課程沒上到幾堂,和姐妹們的動態也逐漸脫軌,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一下要看螢火蟲,一下要唱歌,等一下要烤肉,我光聽到都很累,然後這團人數也越來越多,真是可怕,我根本無法適應.......我還是乖乖上課。

三天沒說英語,簡直可怕我發現我句子獎的不像句子,好像把每個字都拆開來說,就跟初學者沒兩樣,要怎麼卡就怎麼卡,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舌頭會打結。


今天領到六月份的薪水了,還真地頗可怕的,比我預計的多400塊,原來我賺這麼多!而且時薪還95欸,比原本說的多五塊。

台北八小又開始活動了.......可惜我過幾天才會去。小妹,請不要以為我閑著沒事就會去台北!還可以很帥氣的打簡訊我我是不是在台北,用屁股想也知道我在彰化,到台北就一定會把你們拉出來!不過也快了啦XDDD 我還要再去西門!多買幾隻髮簪到高雄去呢!

其實我很想把這次的聚會辦在台中,不過看在你很忙的份上........我還是暫定台北。



卸卸學長,在打工的時候互相COVER,我們的組合真的很棒!如果要跟我借照片我會很慷慨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