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殺到交大,我在交大又混了一晚了。
新竹客運的鈴聲很可愛,公車路線的安排也很完善,而且都非常準時,難怪新竹人會是全台灣最快樂的人,因為光是交通就很便利,即使沒有捷運一樣愜意。

璟,謝謝你給我力量,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能力雙修的時候,你給予我肯定的話語,我這匹野馬會好好的玩瘋,然後乖乖的回馬廄的。

我面對了很多選擇,我每天都在做決定,我不可能每一個都擁有,每一個都想要,所以我只能讓一切回到原點,想想當初我為的是什麼,我為什麼這麼辛苦,很認命很有毅力很努力的走完我早已規劃好的路。

欸說真的,有時候當你想要的都達成了,就真的一點也不怎樣。就像我現在成了高醫的學生,當初一心一意的為了這個目標努力,然後就這樣達成了,我很有成就感?其實也還好,總覺得我的人生到現在沒有太多的急轉彎,一切都很順遂,一切都太如我所願.........




這幾天每天的睡眠時數銳減,昨天似乎只睡四小時,明天還要早早到學校支援,真的頗累的。搞到我都有皰疹噩夢,這真的不好玩,好不容易看不見的疤痕,這幾天就明顯了起來,真令人忐忑不安。



今天殺到北美館去看畫展,我是前三十個,虧我時間抓的準,不然就不只是熱爆,人更多。因為最後一天,看畫的品質不是很好,然候整個畫廊都很嘈雜,加上神經緊繃撐著,整個就是很累,我連想重新看第二次的勇氣都沒有。


我還在新光三月買了一件衣服。

我發現我真的是瘦的很誇張,新疆回來是胖了,過了一個月又恢復到骨瘦如柴,空有個衣架子。似乎臉沒有以前圓,整個顴骨都可以看到,連下巴都尖了起來.....
搭衣服也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穿暗色系列或者粉色,因為會很沒有氣色。(我真的確定我從新疆回來黑了)從臉到手還有腳,整個衣櫥的衣服不再適合我,不是太精神就是太瘦,皮膚也暗沉了起來....人老了就會這樣?

而且竟然還說我配的眼鏡不好看!!  > <



今天還去吃了一家餐廳,不怎麼有特色,而且還很髒,衛生不是很注重,沒想到台北的店也可以這樣。這樣的價錢都可以到德國吃高級的中餐、喝啤酒了,但是在台北卻不能吃到更優的品質,本來還想把聚會辦在那裡,想一想馬上打了回票丟了名片。

開始苦惱,我們的聚會辦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