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我竟然有紅單,怎麼彰化的警察變聰明了,知道那條路大家都躲,所以到另外一邊抓,你們很好,讓我決定以後都鑽巷子。我每天晚上看到機車都在汽車左轉彎、內車道,你們晚上都不抓,專抓那個下午剛吃飽飯的人,是能抓到幾隻小貓?

被攔下來的剎那,我沒有太多話,因為他們寫字已經夠慢了......我氣的是他們寫罰單寫太慢,寫的時候有兩台違規沒抓,我真的很想罵人,你要抓就給我一口氣抓,不要跟那些我討厭的人一樣,只在你有空的時候抓,我生平最痛恨這種人,要死就得要一起死,不要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苟活!


今天去看哈利波特,除了被嚇到以外,沒有太多的爆點,就跟杜所說的一樣。不過他倒是沒有太多噁心或可怕的鏡頭,讓我比較放心。
中午則是到玫瑰園,下午茶當午餐吃,我們除了找玫瑰園找很久以外,飲食我也不是很滿意,甜點跟飲品都過甜,讓我不得一直喝水。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沒有睡好,又喝了一大杯咖啡,讓我今天精神有點差。至於場內氣氛,我得說比起其他簡餐店,玫瑰園是好了許多,但是還是不夠安靜,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苛求環境,我給玫瑰園的評價沒有很高,只因為它的燈光不夠亮,但是又要擺輸給顧客看;至於嘈雜程度,我就不想要在多說什麼,因為這裡是台灣,凡是台灣人吃飯的地方都是個擾攘的地方。

唯一小小不開心的是,我今天都沒有付到錢,大小姐從來不讓人請沒有道理的客,只是這位先生還是很過分的沒讓我付自己的摳摳,讓我有點小惱怒。


剛好看到那天去好樂迪的照片,很謝謝薛文、克萊爾、還有大家。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很抱歉沒有為你準備什麼生日禮物,昨天晚上還抓著你爐了很久。謝謝,有你在真的很棒,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一個這麼好的姐妹,會聽我哭泣,會聽我發牢騷,會聽我說著我想說的話......

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會不會這麼常見面,其實不管你讀哪個學校,我都會很支持你,那天逼你們到南部其實只是好玩而已,我在高雄早已有人會照應我了,我有老大,會在校學附近守護,也會有杜陪我一起適應高雄的一切,喔,我還忘了,還有親愛的小陸,他會把我抓去當熱帶的魔荳,還會幫我處理衣服的事情呢!所以我到高雄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陳胖,聽到你的成績,其實我沒有一點則被你的意思,只是我還是要照慣例責備一下(因為稱讚不起來,沒有一科可以值得驕傲的)。

不管你讀哪裡,我都會很支持你,因為你是陳胖。



今天載老弟上課,順道回去看看飢餓三十的大家,看剛看到維鑫學長在佈關,就待在那裡跟他聊天,還有一起當關主,我還把遊戲改的很變態XD,因為原地轉十圈然後走路,雖然會歪歪斜斜的,但是還是沒什麼挑戰性,所以只好改成用跳了,感覺還不錯!我自己試玩了一下,玩的整身汗,挑戰性還好,但是很累。

小太陽,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我真的在這裡才有找到我想要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