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連在他家,
聽著他的歌,
迷戀上他的曲風、他的歌聲。

我很喜歡曼妙的歌,只是我無法開口。
就像你說過,你很喜歡美好的事物,但是你畫不出來。



§
學弟抱怨著,我在校車上吵架吵了六年(我很理直氣壯的說:是五年!今年才要邁向第六年呢!)
我很少搭著回家的校車,這裡是個有歸屬感的地方,我可以很自在的在裡面作怪、大笑、吆暍、大哭、抱怨、憂鬱,會有很不耐煩的胖子跟我鬥嘴、答腔。樂趣不多,能讓我的開心的地方,充滿回憶的地方,就是─校車上。

§
原來,吉他是這樣迷人,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吉他吸引我戀上拿著它的人。
原來,你從你手中拍出來的照片,是可以這樣的寧靜,在喧鬧模糊的腳步裡也可以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原來,他也去弄了一個耳洞,但是戴上了一個黑色戒指形狀的耳環。我喜歡銀色的,自從它勾走了我的視線。

§
昨晚即時通上出現了一排晴天娃娃,祈禱著今天要放晴。
傍晚,太陽好心的探出頭。今晚祝飢餓三十的營隊,可以很成功。


§
謝謝總裁,讓我講了我心裡的一個秘密。
我很感謝。小孩只是要有個宣洩的出口,不用懂我的心無所謂的。

§
海邊的風車,我記得,我在台灣西海岸的很多地方看過你,但是始終沒能好好的和你們見一面。
上次問了媽媽,我有辦法到那裡嗎(我指著那一排風車),媽媽說:那真的很遠很遠了....,我很失望。
忘記上次班遊到南部的哪裡,有個風車公園,欸!下次我一定要去!
我只是想問你們,如果和你們同方向旋轉的話,我也可以和你們一樣無憂無慮嗎?

§
你唱對了,可悲的眷戀。


§
打開鐵盒,滿滿是你的味道。
泛黃的記憶,淡去的筆跡。


§
四百分,我得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想要用我的方式走到終點,無論成功與否。
因為,和他在一起,我學會了 ─ 多愛自己一點。

§
那空瓶子我還是不敢打開。
向神燈裡的怪物會跑出來要我許三個願望,
我現在,很滿足。
比起以前貪婪的自己。
你,回去瓶子裡吧!

§
讓我喝一口,讓我嚐嚐什麼感覺做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