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點  心情:恩明天沒有考試 所以很高興

沒有考試 所以放空 
放空
所以 標題很智障
這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ㄇ XD

今天游泳課 竟然沒有人陪下水!! ><


逛論壇 ㄉ  生日測驗

個性鮮明,超喜歡追求流行,永遠在找尋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總是活在想像的世界裏。擁有號召人群的能力,可以讓大家都聚精會神聽你說話;缺點是容易光說不練,若能培養行動力,就有本事讓人都願意跟隨你。 

恩 準之90%




TREE說 不能開MY SPACE 因為會流連
我說 我開了魚說 留連 還不至於 只是習慣
又開了台論
希望有更共鳴...................


--------------------

這是女主角的


久違的城市 踏著蹣跚的步伐 我已歸來 疲憊的軀體猶如我身旁那繁重的行李
走向偏遠的老舊公寓 事在大學時期買下的 
老舊的電梯 在緩緩上升時 咿咿呀呀的晃著 8 熟悉的數目字

要鑰匙 安然無恙的 躺的盆栽底下 多了些灰塵

門上:{晞の窩} 當時的閒情逸致 用手工的的門牌 還是如此新穎.......


---------------------
發現出文的速度實在是爆慢ㄉ
標點符號ㄋ 省略 等我到一定ㄉ份量 我在修改校正








--------------------
大學 只剩一年
看了很多 學測  的科系
很難

但是我就是要走這條!
科目是哪個呢?
私立大學 除非我非常知道自己的方向.....
否則我不可能去的

姊 一步步朝著主播的夢想
從社會學轉到新聞系
當上DJ
現在在東森當義工



我 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