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攤到現在才起床洗澡,一睜開眼,心想還好,還沒天亮,我要起來洗澡,一看時間10.50!原來已經深夜了......我真的累癱了

今天跟團了。跟著大家一起去打球,雖然人不多,但卻真的打的很盡興,打的很開懷,打的滿身是汗。我從來沒想過會用這樣的方式再一次拾起球拍,而且大家年紀都大了我一輪。

而團長,頗帥的,最巧的是我們的名子都很像XD

打球中,大家一邊跟我說『千萬別加入桌球社』他們都曾經是社長,他們這樣告訴我。他們認為社團很廢,而且已經會桌球了,何必參加桌球社?我說我會參加系桌。他們說那也差不多,我應該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唷!剛要升大學壓!大學四年好好玩唷!』我告訴他們我的計畫,他們告訴我大學是怎樣的生活。除了這4年,似乎我再也沒有時間玩樂了,那麼我該玩樂還是繼續讀書?

被他們這樣一說,我的立場又開始堅定不住,又跟上次家齊學長放影片給我們看的時候一樣,我該雙修嗎?還是好好享受高雄的陽光以及課堂外的風景。






其實今天一直很開心,除了可以打球以外,我還在早上的時候遇見老大,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