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我的課表大換血,有點不習慣,而且越換越糟。
莎碰到一件不好的事,他遇到了一個情緒容易失控的人,

一個名為交朋友,實為把妹的男人,
我和這個路人甲相處不到3分鐘,應該說只是做他隔壁的陌生人,
這個人真的情緒很容易失控,
看到莎這樣,找了個人陪他上課,就摔椅子,摔門,
你好樣的,不知道大小姐什麼不會,最會兇人拍桌跟翻桌,
生平最恨這種模糊不清的男人,
還有纏著別人不放,
偏偏又是個可怕類型的人,
情緒不穩,
說不定會跑到別人家放火,
潑硫酸,
或者
瘋狂電話連環摳,

沒有跟這個人相處過,
但是從莎的描述,我知道它是哪一種人,
我懂莎的心情,
這時我也不能做什麼,
就只能跟著她一起上課,
陪著她上課....



我答應莎,會陪她一起上課,直到我到高雄為止。



今天大家很安靜,應該是說
卡波去約會了,因為他們僅剩不到三十天,就要分離。
好薛文回台北了,
上班的上班,讀書的讀書,

這群只剩我、莎、跟艾薇。
我希望明天人會多那麼幾個。

薛文真的沒有你不行,我們少了你就少了很多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