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不知道在我放浪過後的文筆之下,還能不能夠栩栩如生的用文字呈現在這裡,特別又沒有照片的輔助,難度又高了不少。

因為照片跟影片加一加有30G這麼大,儘管我挑了一些出來還是有將近兩百張,光這幾百張照片,還是補足以把這段故事說的很完整。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決定PO照片了,因為有圖有真相!!



當我推甄上,我曾經要跟愛笑意去到澳洲當背包客,有JEN會幫我們;我曾經說要到美國大學混混,只是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成行,因為家裡不允許我這麼FREE的說走就走,更何況是第一次出國。

會有這段故事,是因為我為了要當志工,又想要出國,就屈服於阿桑位我安排的旅行,由伊甸基金會帶領。

這段旅行當初沒有太多的初衷,只是想填滿我的假期,僅此而已。這段旅程給我的點滴感動,還有大自然的壯麗是我所沒有預期的,所以有的人事物,都是讓我如此的想念。

我在忙碌之中,沉澱了一個月,一邊整理照片,看到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看到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我們所遇見的人,才知道,這段旅程不只是僅此而已......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第一次到機場,第一次上飛機,第一次親眼看到台灣慢慢的在我眼裡變小,第一次暈機,第一次到大陸,而且還是很荒涼的大西北,第一次感受溫差的氣候,第一次看到滿天星斗,第一次說哈薩克話,第一次爬這麼高的山,第一次騎馬,第一次吃馕,第一次睡硬臥,第一次坐臥舖車,第一次……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或許沒有太多感動,因為每一次都是一個感動,每一次都是一個新鮮的體驗,我一直不斷的看著我未見過的東西,我一直不斷的適應的個陌生的環境,不斷的讚嘆這世界之廣、大自然之美;沉浸於單純的快樂、沉浸於哈薩克式的熱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