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說,她該是該像我學學,

我問,為什麼?

她說,該像我一樣,捉摸不定,這樣在情感上才不會是弱者。


我回家時,不斷的問自己,我是這樣捉摸不定?是強者?這樣是讓人羨慕的?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強者,甚至我是一個太過於理想化的人。而且,我沒有辦法很肯定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所以,我怎麼是一個強者?

我也知道自己在情感上有些問題,我也知道我必須把自己重新洗滌一次,但是我知道,我得積極的去讓自己很快的走完這段,別花太多時間。

如果我是個盲目的人,如果我是一個不會想太多的人,那我現在一定快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