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杯咖啡,便出門陪讀去,與其說陪讀,不如說我是個褓母,不過我還是賺了一千塊。
晚上只打了一個小時的球,只是沒想到後來才發現鄉民是個怪咖,讓我跟奧斯本決定以後都要默默揪團。

因為星期五碰上小朋友要讀經,所以我們取消了桌球團,我跟奧斯本轉往八卦山夜遊。很稀奇的,老媽竟然沒有打電話下令我回家。


今天,我回台中躺了一整天,除了中途起床吃個菜尾(一片PIZZA,大碗玉米濃湯),我幾乎都倒在床上。雖然沒有睡著,但也算是有休息了,我聽著老媽很驕傲的說著我最近的日子,聽著他們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有人問我怎麼累成這樣?「我行程滿檔。」然後緩緩咬著我的披薩。ㄚ桑就會自豪的接話:「他昨天去陪讀(很費心的解釋我在哪裡找到工作,工作性質,時薪,工作對象等等),下課後又跑去上地球村‧‧‧‧‧」我暗自忖度,原來你是以為我去上課阿,難怪我整晚都可以很開心!!!!!!(這麼多驚嘆號,還是不足以表達我的快樂。又可以打球,又可以和奧斯本出去)

今天下午,謝謝郭妹,幫我掩護,讓我跟奧斯本可以一起過。我們一起經過我家,一起到彰濱工業區,一起迷路一圈然後找到博物館,一起吹海風,一起到鹿港吃麵線糊,一起到菜市場吃冰,一起到龍山寺,一起到球館找教練。

今天很開心,但是唯有幾個小點讓我心憂憂。我告訴了奧斯本關於老大的故事,他是我到南國的原因之一,一個很沉重的原因。

當我們滿懷欣喜的一起去找教練時,我看到了很多改變,唯一沒有變的是我,一樣的臉,一樣的瘦。教練從廠長退休了,專心的做著專職教練,現在是九個學校的教練呢!!還有當年的同門師兄弟,考上了高醫醫學。我當時候在補習班當解題老師的學生,竟然也回來跟教練爆料說我在打工,不過可惜的是他不是我學生,而他也只進步三分。這位爆料女王,聽說當天很熱血的從溪湖騎腳踏車到鹿港,還帶著男朋友來找教練!!(真的比我熱血)
當我問起我可愛的福弟時,教練拉下了笑臉,告訴我他態度散漫,而且又抽菸;而他的哥哥,則是在球館上弄出了些情感問題,雙雙被教練開除。我聽了心情很沉重,當年我回到球館時,我很開心他們兩個有意願走體育路線,可愛的福弟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找回球感,這位當年天真的學弟,現在竟然學會了抽菸,生活過得扭曲.........
你是不是忘了,當年有位大姊姊,因為欣賞你,所以很專程買布丁奶茶來謝謝你,高中時我搭校車經過學校,我知道你是很努力在唸書的,很努力在練球的,我總會感到欣慰、滿足。三年後,三年後,當我回到球館,企圖找回大家的身影,我知道漢聲哥哥依然在教球,宜含也回到球館奉獻,而你們兩兄弟,卻是如此下場。只是三年,人事已非,球館日漸蓬勃,但你們從此消殞。


下禮拜,是我在彰化的最後一週,可惜知道的太晚,否則我一定回球館再廝殺廝殺,回味當年的記憶。下禮拜如果奧斯本有回來,就去接受小朋友的挑戰吧!!然後再回到南國搭摩天輪 : )





我也要說,以兩個人為單位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170p 的頭像
    q170p

    忠於原味,終於自己。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