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八月二十五。
而這篇,遲至離開才要發,
話說他們早已在昨天就在我心裡排列組合好了。

我有很多人要說再見,

再見,我的鹿港,這個我深深愛著、伴我長大的地方;
再見,我的彰化,這個我引以為傲的家鄉;
再見,陪伴我度過高中生活的妹、卡比、陳胖,
再見,小太陽,這個讓我有歸屬感的團隊;
再見,GVO,短短兩個月,我認識了很多人,這個暑假過的無比繽紛;
再見,那專屬於我的地方,我一定會在高雄活得很精采。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但我從沒寄過你的名字,
謝謝你很看得起我,望我五年拿到雙學位;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我會好好的揮灑我的未來;
謝謝你很懂我的心。

雙學位,我現在一點也不想拼,
只是,莫忘初衷總是不斷在耳邊徘徊,
想我仍然不能忘記,當時候我到高雄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