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的網誌,不再只是裝我的心情,還要偶爾說說你們的煩惱。
有很多事情,我想我不該逃避。

親愛的克萊爾,我怎麼不知道事態變得這麼差,
不僅你回想會心寒,連我,這個旁觀者,我聽完都感到心酸,
我的好姐妹是不該這樣被對待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很多事情,就算我們說的再多,
你也要有勇氣才能再說下去。
我們就只能伴你,肩膀借你,
有些事情只能自己面對,其中一樣,就是自己的情感。

你的事情,讓我想起一網友,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但是我們卻無所不談,
他追了一個處女座一年半,在一起半年後分手,
其中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是因為我叫他提分手,
我覺得我總是一直在處理這種事情,
那種感覺其實很糟,
我雖然替我的朋友感到開心,因為他丟掉一個負擔,
但他自此之後,女朋友換個不停,而且越來越誇張。

我有時候會很自責,我給他的一些建議是不是錯了,
我給的建議是不是太過於現實,
我給的建議或許太過實際而過於傷人,
有一個想法閃過我的腦海:
我再也不處理朋友間關於愛情的事情,
我一定會支持我身邊的人到底,不論他是否正在熱戀,是否遭到反對,是否正在談判,我都會支持你們所作的決定。

我想,給足夠的勇氣與支持,會比一切好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