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卡比,你又變瘦了。
走在路上,很認真的K著單字,
那渾圓的臉蛋不再,連頭髮都變成了小平頭,

這..........這叫學姊怎麼認出你阿!!
害我抓著你足足繞了三圈,看看這兩個月你有的改變,
我看不只是女大十八變,
男人也會變!


昨天回去找花媽,雖然是身為小太陽友職務在身,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跑到辦公室看看我的老師,看她過的是否安好。原來她是辭掉了行政,改成帶班,雖然都很累,但是事情變得單純了。我還是很希望我的花媽可以過的輕鬆一點,可以少為學生的是煩惱一點,因為比起阿桑,她真的辛苦太多太多,我家阿桑每天都可以睡超過8小時,但是花媽可能六個小時都不到.......

我告訴了他我這幾個月在地球村的心得,還我我大學大概的方向,沒想到,聽到雙修也不怎摩贊成,因為就僅僅這四年可以玩樂了,我們浪費了六年在課業上,所以她希望我們都可以在大學中把國高中沒有玩的通通玩回來。『我的人生,好像不適合玩樂。』,要是我可以該有多好!

我也告訴了她奧斯本的事,她很高興有人可以駕馭這隻脫韁的野馬。這個急性子總是需要有人在背後拉她一下,提醒她有什麼忘了。

我還有接了一個工作呢!就是聽空英!感覺回到了國二國三的時候,還有空英廣播集團,以應付大家不聽廣播的壞習慣而產稱的公司,在網路上都可以下載到明天要考的筆記!!想當年我也有墮落的時候,什麼都不聽,都只聽那些對話,單字就靠集團的筆記。不過這家公司因為太過於龐大,在國三的時候花嬤親手抄了!等到AD的時候,會聽的人還是聽,不聽還是不聽,我是加減聽。那段日子還真的很白痴。不考廣播考文章的時候,每次都是在晚上看一次文章,早上看一次就上戰場,拿到考卷的時候還真是刺激!

現在每天聽一天廣播,出一份考卷,除了保持我的英文聽力,還可以學習如何出考卷,還可以順道考考奧斯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