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只有一面之緣的韋廷學長的消息,還蠻高興的。

當時去彰基藥劑部會談,認識了他,
還知道他是重考進高醫的,
很鼓勵我進高醫,也很鼓勵我近慈青,

剛剛看到他國考完了,整個輕鬆以外,
竟然在情人節那天入伍,一樣在高雄,不過在當海軍,
哈哈哈哈,高雄高雄欸,韋廷學長,你好像死也無法脫離高雄。

還有,我很用力的活在高醫,而且會活的很好!!


還有一件事要感謝,就是要謝謝綺學長,這個住我家附近,但是我卻可以三年沒見到人的人。很感謝當年你送我的那套英文書阿,讓我昨天在家教的時候很好發揮,直接給小朋友抄。

話說還是要誇花媽買書買的好,我們這屆只有題目,你們那借有很貴很貴的版權書,也還好你有留下來,而我還有跟你要!!將近10年的古董欸,真的很好用,謝謝。改天大家如果在昌哥那你遇到,再好好的感謝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