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網誌時間

上了禮拜的寫到一半,也就作罷了........

這禮拜,則是該進入備戰狀態的時候。

我不斷的忙著忙著
和司馬遷奮鬥著,只是我又輸了,我打算重寫。



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因為我的世界特別小,所以我所能感謝的人,就這麼些人,而且是永遠對他們格外的感謝。想起了他們,就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

你們,在我心裡,永遠停留在我認識你們的那個年紀,從來沒有老過,而且永遠年輕,永遠剛退伍,永遠剛.......

不論我們是否見過面,見過幾次面,或者一直在我身邊,我都一樣的愛你們。。

首先依然還是黎大,陪伴我度過一個蛻變歲月的黎大,看著我從小鬼變成一個在高雄上大學的人。
好像我又回到16歲的時候,和你有著大人和小孩的對話,跟我聊九把刀,虎爛白雲的聯想作文,謝謝你陪我分享很多書籍,在我啟蒙時期有你真好!希望我可以和你聊白銀帝國,還有很多電影,因為現在我正和奧斯本慢慢的把我以前沒看的電影看回來! 也希望你不要一直用肝在換錢,不要當我再送鹿港名產給你的時候,你已經看的出來比我老了!記得要永遠看起來比我更年輕。

還有老大,當我到南國之後,找都找不到的人,明明近在1.7公里外,只是好像就是看不到你,問不到你的近況,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一般。你欠了我很多故事,你都還沒補上,但是你卻獨自繼續寫著.......我狠希望可以看到一些很棒的故事,或者很正常的故事,而不是那些驚濤駭浪,令人不可思議的事件。當然,最希望的是能在南國再見到你,看到你很正常的活著。

比起以前,我好像懦弱很多。除了文字比以前進步了些許以外,我的表達好像沒有以前乾脆,總是猶豫,或者隱藏,就像上次明明手寫了一張感謝文給老大,卻沒有遞出,就像這次我其實也寫了一張給奧斯本,但還是沒有拿出來。原來果斷的人也會有這種不乾脆的時候。


至於文字,我再怎麼寫也寫不出快樂的文章,好像我堆砌起來的東西,是註定要碰到朵朵的烏雲。我嘗試著改變著文字的顏色,但他始終,始終都是,藍色。粉紅色,紅色,白色的字就是無法從我的手中敲出........


還有個人該謝謝,是薛文,這個壓軸的薛文,我暑假才認識,但是卻讓我刻骨銘心的人。我從來沒有很懂我自己,但是你卻比我自己還要懂我。暑假有你,讓我現在回憶起來,那是我覺得最繽紛的時候,每天都可以被你的笑聲用得很累;每天都可以聽到很多亂七八糟的新鮮事物;一起學英文,一起開心。當然也很謝謝你,提早送了一個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有你,真好!  希望你的那些秘密都在順利的進行,並且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