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身軀,消磨了我對球熱情,逐漸的,我越來越找不到我每天打球、教學的目的。

對於拉球,我仍然只有幾個心得
球拍要壓、擊球瞬間手腕要出力、用腰部帶動手、小手臂記得收回來。

至於殺球,
請抓住甜蜜點,身體往前壓

其他,教學請有耐心。



--------
在鹿鳴,我漸漸的和小朋友們可以融洽的交談打鬧,
會找我配雙打,會用很白痴的方法打敗我,還會一直攻擊我的弱點。

反向思考,攻擊我的弱點不就是要讓我練習的最佳機會嗎?所以要把握。

----------
明天,我會陪著他們一起上戰場比賽,
教練說要下放幾個學生給我指導,
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
也不知道,球季這麼爛的大姊頭,你們會不會信服,或者相信我的戰術。

只希望,明天我們可以凱旋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