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彰化...千辛萬苦 只能這ㄇ說
該死ㄉ 西裝店沒開 X!!!!!
到和美 Call 史上最讚ㄉ人 充當我ㄉ司機 改天再請冰喔
搞ㄌ一堆數學 好輕鬆阿 但是不會ㄉ好多.....
感謝 非常ㄉ感謝 ㄚ公在我回家 雖然你實在騎太快了 這ㄍ帳 我看先饒你一次
我家很大吼 雖然路上一直彎 很麻煩 但是還是非常ㄉ感謝^^ 不然我不知道怎ㄇ回家哩
載我回家後 又馬上搭爸爸ㄉ車車 去大採購 說到這ㄍ 實在很無言
我爸媽忙著搬東西 我 就把超級市場當成街道 一行一行慢慢逛 看我爸他們買ㄌ2車ㄉ東西="=
我走阿走 悠閒 當大小姐....發現我ㄉ大小姐脾氣越養越"好"了 ㄜ....
那家店 最好給我小心點ㄦ 我去就要開 聽到沒阿 不然拆你招牌
還有 賣鞋子ㄉ 口氣好一點 到底知不知道"顧客至上"阿
還沒罵完>< 被叫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