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他們高三網誌都在罵人
高三還真是他XXX的
每天去我都被昌歌噹 ='=
我真ㄉ很好奇他ㄍ家長那ㄇㄉ關愛我們班欸
班網每天都去看 造成我ㄉ困擾
你直接打電話給我 我直接交你這ㄍ家長怎樣帶小孩好了
這位家長實在是非常的悲哀
也不想想你小孩都快18了
你還要這樣連小考都要看成績
會不會覺得你太呵護你小孩
或者是你教育失敗
一點也不會對自己負責
你小孩讀書不是給你看的
更不是你這家長ㄉ未來
而是我們自己的未來
看看我 我沒有要考醫科 那又怎樣
我活的高興 沒有讓爸媽煩心到(在課業上)
我從不會讓爸媽去煩惱我ㄉ課業
從來爸媽也不需要關心我ㄉ課業
六年來都沒有
那是我自己的未來 本來就該這樣
還要你每天來查班網  看成績
你不覺ㄉ你比起我爸媽 可悲!!!!!


--------
去看了醫生
「你最近不是睡不好就是睡不飽」
一語道破
最近我時是快12點才睡
忙著處理事情+看海天ㄉ小說 昨天終於看完啦!
我都還沒說話醫生就多開一顆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