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寫ㄉ....
鮮講第一天吧!! 一到學校就狂忙 除ㄌ忙還是忙 全班穿著外套 一副想睡ㄉ樣子 我就穿短袖在那裡用旗子(吼~~)
然後ㄋ~~竟然要跑100!! 管他ㄉ就給他亂跑跑阿跑就跑第5(共6ㄍ人 笑) 然後就一ㄍ老人呆呆ㄉ站在班前面
敲鑼 就狂亂ㄉ敲 敲~ㄚ敲~~~敲~~~(好像一整天就是這ㄇ過ㄉ) 對ㄌ還歌唱比賽!! 我有上台幫人家加油
然後應該就中午ㄌ吧 然後ㄋ就遇到一件事(問阿公 我不怎ㄇ想說) 然後下午嘛....就這樣過ㄌ
阿還有 忻曜學長ㄉ表演 好帥喔~~帥暴ㄌ ㄎㄎ 可是沒有比我家ㄉ帥~~ 應該就這樣子吧

第2天ㄇ 我6點半就到校ㄌ 陪著黑人美女們去7-11買東西
然後就還舉班旗(腰好酸 腳也麻掉哩)然後就...(省略)
然後阿公就和一群彰中ㄉ學長來ㄌ
就晃阿晃遇到ㄌ應該要遇到ㄉ人 XXX和OOO還有某人和一些我認識ㄉ 還有阿公ㄌ同學
遇到忻曜學長搶ㄌ一杯可樂 付ㄌ20(買ㄌ100ㄉ券只花20~~)
然後ㄋ喝ㄉ保保ㄉ跑接力(X!) 還跑第3
然後就狂加油(想睡覺 腳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