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太累ㄌ 所以忘ㄌ寫(^^)
應該是初2吧 和7-8ㄍ家庭去東部
到ㄌ集合地點發現 義班那ㄍ謝xx也有要去

day1
應該是去台北 看啥機器人展
到ㄌ台北信義郊區 遠遠ㄉ就看到tapei 101
感覺自己就好像"鄉下俗"一樣 看到到會出一聲"挖~~"
街上行人ㄉ穿著就是很fashion
就這樣到ㄌ信義區 狂拍! 無聊拍啥銀行..諸如此類ㄉ
然後就去新光三越ㄉA8(如果沒記錯ㄉ話)
看機器人 機器人?! 有啥好看ㄉ
真ㄉ是沒啥好看ㄉ 但是還是一直拍 因為手癢 所以一直按快門(^^)
還有看到機器人打架喔 還有yoyo man 最幼稚ㄉ
然後好像就這樣吧
下午去哪裡我忘記ㄌ
晚上住ㄉ民宿 真ㄉ超讚ㄉ 整棟給他包下來 還有swimming pool
可是我不知不覺就睡著ㄌ

day2
早上ㄉ早餐也不錯吃 有特色ㄉ說
然後就這樣去ㄌ 不像海洋公園ㄉ"花蓮海洋公園"
裡面真ㄉ使poe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阿
恩 連旋轉木馬也要排隊 就知道多少人ㄌ吼
還有"女F4"去那邊獻唱 好無言
然後去做大排長龍ㄉ"電纜"
排隊排到一半 突然纜車相撞 有10ㄍ人卡在半空中(好high阿)
有些路人甲等ㄉ不耐煩就放棄 我就狂前進^^ 到ㄌ第三排
然後過ㄌ大該20分鐘吧 修好ㄌ 終於 第1批"白老鼠"上車ㄌ
我做ㄉ是第2批白老鼠而且還1號車喔~~
看起來不怎ㄇ樣 作上去"皮皮挫" 我爸一直笑我
不過風景真ㄉ超讚 背山面海
看ㄌ海豚表演 dophins are so cute!!
還有俄羅斯ㄉ水舞蹈 沉到4公尺下跳舞 真是不容易
發現一件事 這3天我們在餐廳吃ㄉ都一樣
都是蝦子 鴨肉 豬肉 青菜 還有我賣ㄉfish!!
真ㄉ好煩 哪有人都吃一樣ㄉ
晚上ㄉ房間有夠濫 住motal 只有一ㄍ字"x"(消音)

day3
胃腸發炎....肚子痛
早上吃那平凡又噁心ㄉ早餐
然後去??(忘ㄌ^^)
中午去就跑到3仙台
爬那ㄍ8拱橋 那ㄍ好像是3仙島吧 也走ㄌ1圈(我有"環島"喔)
來回16ㄍ拱橋 1座島 整ㄍ人崩潰在車上 我ㄉ腿.....
說到腿 我ㄉ腿又多ㄌ1ㄍ傷口 在海洋公園撞傷ㄉ><
然後就一路塞車塞到家 凌晨2點...睏 完全沒洗澡 ㄎㄎ

隔天才洗澡 放照片到網路上
然後隔天又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