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算是想開ㄌ吧..... 也又破病ㄌ 是因為??
前幾天 胃腸不好 到今天 才去看醫生 4月 打ㄌ2支麻醉 3天份ㄉ胃藥 2顆胃腸藥 我ㄉ身體或許已經負荷不了ㄌ
又開始ㄌ 咖啡生活 咖啡因上癮ㄌ?? 忍ㄌ1天 跑去看醫生 一句"醫生再洗澡 1ㄍ半小時在來" 我只好忍著回家...
胃腸不好 但是還是不爭氣 是ㄌ一碗麵 為啥今天偏要煮麵 愛吃麵ㄉ我不得不吃....下大雨ㄌ 去看醫生
撐著傘 穿著短褲短袖 走在路上 好冷 有撐傘=沒撐傘...看ㄌ醫生 吃ㄌ藥 再吃一大包 阿公從台東帶回來ㄉ鹿肉
雖然辣 但是愛吃ㄇ^^ 我看我ㄉ胃還蠻可憐ㄉ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狂吃?! 我弟還帶ㄌ一支冰棒 回來
被爸禁止吃東西....我ㄉ冰棒...

今天才發現我有這ㄍ習慣....習慣等你...一直等你 期待你 但是 也同時開始厭惡你 不知道為什ㄇ 開始會討厭你
真ㄉ很討厭你....

突然好想哭....因為討厭你 所以想哭.... 虛幻 現實 我要虛幻中的你 畢竟那有最好ㄉ回憶...
昨天想到ㄌ 果凍 想 以前ㄉ初戀 短短2ㄍ月 卻很快樂 因為心心相印 相互告白過
還和最要好ㄉ人一起喜歡他 但是.....一切都過去ㄌ
難過時想到你 一年見一次面 你都待在高雄對吧 只是去年 你又回來ㄌ 被退學?? 你家是這ㄇㄉ近 卻沒有半點消息
我看你連我們ㄉ承諾都望ㄉ一乾二淨ㄌ 算ㄌ 反正你那種人 不拘小節 啥都忘
你是第1ㄍ....第2ㄍ 永遠都不要有第2ㄍ 因為太多ㄉ波折 令人害怕....

發現俊良哥很像錦戶喔 非常ㄉ像 然後阿公很像我們班ㄉ人 尤其是肩膀 ㄏㄏ
這ㄍ禮拜我一定準時8.30去報到 在一起去吃鍋貼 順便打所以有"帳"討回來!!

I used to be autonomous till you appeared. Now I am used depending on you.
就算我在任性 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