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不到20天 就要考試= =

明天 要和MARS奮戰一下 ㄎ 留校打球

卡比在30天要基測囉~~~~

我今天看ㄌ一下藥包 早過了= = 我還是沒如期吃完
真ㄉ禁忌滿滿阿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但是這20天 懶ㄉ理醫生ㄌ 每天多熬1ㄍ小時 應該OK吧......
反正沒救ㄉ 怎ㄇ用還是沒用....

今天我會感動死 粘 幫我買到書了~~~~
雖然那杯奶茶我不能喝 但是我ㄉ嘴巴會跟我抗議 XD
50嵐不喝可惜哩
換數學 這直覺性ㄉ東西

物理阿物理 我要怎ㄇ救哩......20天 拉70分很難ㄟ

今天 字根ㄉDEMO 幾乎快毀ㄌ ㄌ拉拉
呆腦獸 他說是什ㄇㄋ





恐龍 好無言......

整整2節拍DEMOㄉ數學英文 好做作= =


昨天 答應胖子要幫他做壞人 高興^^
最愛玩角色扮演ㄌ 哈ㄏㄚ
好久沒嗆人了 嗆3ㄍ人 連家長一起 ㄜ 不 是直接找家長
嗆死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