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想寫這篇。

fuck,你那該死的態度,讓我停筆。
我以為你改了,


可是你沒有。


我們認識八年以上,從惺惺相惜到反目成仇,到現在每天看的到、生活在一起但是幾乎交集。

我幹麻每次都對你要求的事都說好,不算公事的事,我也可以說不。就是因為以前的事讓我覺得我盡量不要去刁難你,可是你卻讓我覺得你在處處刁難我,兩個處女座有那麼難相處?

我很欣賞你,或許是因為你無法承受這樣的教育體制,六年的苟延殘喘跟一切的反抗,我都看在眼裡,我甚至覺得你本來就不該屬於這個體制,可是你熬過來了,死去活來的走了過來,你依然沒有改變什麼。你依然如此做作的不真實,你依然在做一些假象,儘管你的文字在這樣的衝撞下變的美麗動人,我很不以為然。你不高貴,你只是家世好,有錢讓你揮霍。含著金湯匙長大的你,我看著你八年,你沒有變,一樣用錢去包裝你自己。

我希望未來你可以不一樣,我不希望看到蕭敬騰的翻版,那永遠也不是你,也不是該讓我又欣賞又恨的你。我想看到的是一個全新赤裸卻真實的你,我相信未來你的粉絲也會希望如此。我們都想看到一顆台灣的新星,而不是一個複製李安或者其他。


你說的很好,各走各的路,但是這句話從你的嘴裡說出口,總有那麼一點諷刺。

依然祝福你,在你的路途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