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搭公車ㄉ時候 遇到我ㄉ初戀人 ~~~

看到他 一眼就認出來 但是他在3秒後才回頭 跟我說BYE 但是還是很高興^^
穿著皮鞋 穿著制服 變樣了 有氣質多了 果然是我看上的人
但是 你忘了那短短的4個月.....

那個瓶子 我到現在還留著 完好無缺....
1000顆星星記得嗎? 我看你早丟了 那時的你 也不把那時的童言童與掛在心上
還念那時 純純的愛....短暫
因為 我所愛的 大家都搶 儘管是一顆不耀眼的星星 也要和我搶
最要好ㄉ死黨 搶 死對頭也搶 死黨放棄 情敵不放 但是我總是穩坐這ㄍ"女朋友"的位子
過了風波 暗戀了一ㄍ人 死黨在跟我搶 沒地位ㄉ也和我搶 死對頭還是要爭 但是我還是贏
就因為 他的爸媽....

初戀 短短4ㄍ月 但是卻視有史以來最完美的一段 沒有羈絆 沒有要求 2個人坐在欄杆上 靜靜的
上課打鬧 說笑話 記得 開學第1堂數學課 我們就是這樣晃 晃到老師來了 還是在笑 課本一片空白
真ㄉ好懷念 那次也是唯一大膽ㄉ告白 你也是 朝會結束 2ㄍ 肩並肩 走回教室....

上了國中 3年只見一次面 寒假從南部上來 短短幾天 其中短短幾ㄍ小時 才有你的身影
冬天看你 穿ˋ著短袖 在操場上打球 和3年前的你完全沒變 儘管已經國2 還是一樣愛鬧 愛搞笑
我 坐在場邊看著你 你早已 忘了 小五時的日子

現在 又畢業 見了面 那天晚上 我眼裡還是看著你 你還是沒想起來
痘痘多了 比我高 比以前穩重 但是成績卻不如前....

今天 穿著高中制服 對著你招手 心在悸動 很想你 我想我還是愛著你的 只是缺少了那酒的濃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