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沒想到
今天 7個小時而已 我就掛了
疲乏了吧......

擔心著
徬徨著
是阿 我是只剩一年了
害怕一年後的考試

可笑 鏡在煩惱 還有300多天後的事


---------
厭倦之虞 寫了一篇文章

等你結婚找我要喔 哈哈

說到結婚
俊良哥也不知當兵完
跑哪去啦 ㄎ
我連傳說中杜姐姐的照片都沒看ㄟ


-----------
ㄑ 我真的幹聲連連 非常的不高興
在我媽面前 我只能很不爽的大聲說
生氣到我快哭

公司放給我管 家裡沒大人
真他媽的手足無措
叫貨 我不會
送貨 我會 可偏他媽的 你的客戶給我搬公司 遷址

我還真想罵人
靠 誰家ㄉ公司  誰管的 你給我出來
媽的公司沒半ㄍ員工 還給我電話
我幹麻充當員工跟總機小姐 還他媽的送貨員小妹

還有 你這ㄍ客戶
有不想想公司幾點下班
你幾點給我叫貨
還給我遲到
我叫你來拿貨還叫我送貨
偏偏給我下雨又遷址
我還真的要罵人

老娘不幹了 我不接電話了
叫我接電話 我通通把客戶給轟回去 發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