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這是今天的標題
哈 黎大看到別打我 

今天過的算小忙碌
看了一部影片 衝擊效應

晚上 是黎大ㄉ聊天時間 哈 真是的
今天又要浪費一天掉了

昨天不小心把點數聊完ㄌ 
厄....我最近在搞窮喔 不想買點數
現在書 化妝品 鞋子 點數
我當然選書
不過大家說我買ㄉ書都很庸
我說 名作家寫ㄉ愛情小說當然都OKㄉ啦
要看自己愛的 不然生活就痛苦囉
為了成績分數去閱讀 真ㄉ會很悲哀

昨天還很高興的事 和卡比搭上線ㄌ
上次很白痴的卡比ㄉ手機刪掉 
結果就斷ㄌ線
卡比阿 你都不知道 學姊多想念你
昨天高興很久哩

彰中ㄉ音樂班都恐龍妹 還真是痛苦到你ㄌ
社團ㄉ聯誼也是遇不到正妹 唉
不過ㄋ 3年而已 乖乖撐過去吧 

忘了講這篇ㄉ開頭由來

黎大還是沒有走出 個性女孩的陰霾.....
還是很小傷心阿
他調侃自己這句話
我也只好調侃他一下
我說寫一本 這種FUㄉ書 
我又不是瘋掉 而且我不夠格 哈哈

現在我們在搞月亮 月亮你提不起來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