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國文課內心很激昂 對抗什麼 我要對抗的事很多

*父母我們引導的路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個性
也不是 每個小孩都願意聽家長的話
應該要給小孩有冒險的權力 撞牆 受傷 沒關西吧
跌倒 再站起來就好了
你們不可能一輩子呵護著我們

我很討厭被拘束的感覺 當媽媽說著讀商科的好處
不斷的說服我 走上她所引導的路程
我想要有自己的世界 我要有自己的視野
儘管我未來會貧窮 不再像現在的我什麼都有
儘管生活困苦 但是我會很enjoy我的每一天
開一家店 經營  然後倒掉 這會是可能的瓶頸 
我都會選擇自己去面對


*
當我那天想.....
生日對我們來說有什麼意義
對於任何節日 我都沒有任何感覺
冠上一個某某節日 就跟著過某某節日
但是那只是個標籤
生日感覺不出個所以然
這應該是媽媽的節日吧.......
懷胎10個月 出生 另一個夢靨的開始 直到孩子成人 才如釋重負
會有這種感覺 是在那天的路上 我想到了
那天我是怎ㄇ過生日的? 也不就和每一天一樣吧 
對於媽媽 她就可能會想到 不....她不會想到
每天忙碌的他 早忘了 再16年前的這天 這天她生了一個孩子
 
我該愛我媽的 

像較之下 我得說下面的真是不宜觀賞

你要搞不爽 就衝著我來 少對我媽發脾氣
世界都在變 都在演進 惟獨你這個老古板 永遠活在20世紀
你只是一個貢獻精子的人 自我出生前
在我出生後 你也只是個貢獻金錢的人
對我來說 你只有這個意義 沒有別的 連一聲爸都不需要
說好聽是敬畏但實是畏懼你的巴掌
辯理辯不過我 就只會襲著巴掌來 不恥它的威力
 
以往我在抱怨 沒有人站我這邊
現在 至少會有後盾了
告訴你 該死的大男人主義 你該要死的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看報紙二郎腿 嘴上吆喝著自己的妻子兒女做飯
我 呸
你憑什麼 這要女傭似的呼喚我媽
你是三歲小孩嗎 不會料理自己的生活嗎 
沒有一個職業婦女 
在職場上很成功 又可以扶持自己丈夫的事業  還要做好一個家庭婦女的工作 沒有女傭
教育子女的工作 也獨攬在身

靠 你有幹什ㄇ事嗎 機器人寄生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