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7點了 恩
今天 本來很OK 但是越來越不爽
為啥都要向我抗議勒 拜託

還有 告訴我 為啥要乖乖吃藥阿 現在書包多一罐藥
很麻煩ㄟ
今天真ㄉ要乖乖讀書
ㄖㄖ
啥萬聖節阿 製造學藝的困擾 好不容易作業抽查剛完
我很悠閒的坐在講桌寫教室日誌 仿冒簽名
搞那啥東東阿
害我午休用了5次蜘蛛網 還搞不好 吼~~~~~~~~~~~

買書 恩 如果要全部買 1萬塊也不夠
先買了一千
折價卷還有12張 一張20元
這要怎ㄇ用ㄚ 一次用一張....很無言ㄟ
金石堂比較貴 我還是有剩折價卷阿
bookcome 便宜到不行 但是麻煩

還有 今天借到羅密歐ㄌㄛ
感謝大包租

明天比賽 再看看吧
蟲蟲手受傷 還以為明天不能打 超失望
沒想到他要照打^^ 哀家一定幫他加油
明天還要幫ˊ豬蹄 抄數筆記
明天豬蹄 香爐 吳睪 都不在 哀 棄權好多組
不然一定超強

---------------------------------------

星期天到底要不要去吃拉麵 還是一ㄍ問題
我實在是很不想要當飛利浦
為啥偏偏這ㄍ禮拜天沒油 煩死ㄌ
徒步吃乾麵

905 的書 吼 第一次買那ㄇ多 爆掉ㄌ
書ㄟ

乾脆我以後生日送我5本書好了
愛情小說 還是國外文學 還是科學都OK
我好像欠一ㄍ人哈利波特原文ㄉ
算了 1本6百多 買不下去

-----------------------------------
恩 郭妹要回來ㄟ 超期待^^

寶 好像也半年沒見面吼 原諒阿嬤 你也要考基測
加油一點 考北部的 好能回家
以後真ㄉ超難見到妳
北部.....
就算我ˇ和阿公座高鐵 也要1000快以上
來回 我就破產呵
所以 你還是彰化吧

哈 今天好不容易 把星期1帶到學校的礦泉水喝完
1個禮拜喝600CC的水 恩 似乎是這樣
我實在是非常討厭喝水
忘記帶水灌回家再裝
忘記帶剪刀給潘潘
好多忘記
人老了

----------------------------------------------

明天要留校
化學
說到化學
就很不爽
以後星期6都要留校
直到我不小心考到全班30名後
根本太難退出了
哀 我的星期6
美好的星期6 就這樣沒了

好像 哀家還有一ㄍ壁報沒做 這禮拜要和小白到圖書館把壁報做好
恩 啥題目阿 老套 窼臼 台灣就不行了ㄚ 還民主勒
做海報台灣就會進步喔
(我好像開始唸大悲咒.....)
算了不念了
我要回家
讀書
竟然說我花在電腦上ㄉ時間太多 ㄖ
氣到
以後我網志寫完
工作做完 我就下
免的有人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