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專題,是有關我的男人,奧斯本。
這個網誌,終於要有他的圖片了呢!


星期四下午五點半,我匆匆忙忙的寄了一張明信片給他,想要下禮拜給他一個驚喜。但是,郵局效率過高,竟然星期五下午就和奧斯本一起在系圖的信箱迎接這張卡片!(根本不到24小時)

效率過高,反而破壞了我的梗。然而,這樣也就了這張卡片。因為這是一張玄機卡,所有的字都是隱形的唷!

親愛的奧斯本可要想辦法把那些字弄出來呢!

只是這位可愛的寶貝,他第一念頭不外乎用鉛筆畫出來、拓印、沖水,聽的我心驚膽跳,這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於是我把這張卡扣留住了,等到星期六早上要回彰化前...........

 提示:物理作用,嚴禁做任何污染及破壞。

我催促著他快解題,然後他開始動起了工科的理性頭腦!

↓把卡片拿去窗外曬太陽,瞧一副認真的樣子!


↓換成吹風,好俏皮~


↓還有他所謂的『離心力』,明明就是亂甩! 奧斯本好傻好天真


↓始觀望焉。


↓摸摸筆跡的觸感


之。





↓(斜著看就比較想的出來?)


↓不得,於是搔頭。


↓又端倪了許久。


看他在房間裡杵了許久,我建議他到廚房看看。
於是他一副疑惑的樣子走向廚房

↓放到冰箱



↓真的是這樣嗎?   (笑)



↓沒一分鐘,他又把卡片拿出來,攤手問瑜。 (拉拉拉,我可是只有負責拍照和大笑喔)



↓難不成火烤?


後來我阻止了他的火烤,唯恐字真的烤得過熱,跑不出來。

他放棄回到房間繼續收他的東西,我則是跟在後面開心的笑(哈哈哈,好可愛喔你)

後來我實在不得不出手,自己把卡片再拿去冰,一分鐘過後字全部跑出來了。(好險美國人說的是真的!不然我就糗了)

可愛的奧斯本到現在對於文字可以顯現出來仍感到很納悶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理 科科


還有,你發現其他秘密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