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 但也不是很高興
很多噩耗吧
我一直想要回家用電腦 要聊天
虛晃的等待 我似乎在網路上掛著 不知道在等待什麼 但習慣了
今天 粘先生ㄦ 拿了他到台北著戰利品給我 本來只有一ㄍ 但是我ㄠ到全部^^
好高興 粘 實在是太好了 大好人 害的我時再不得不表演一ㄍ很感激ㄉ眼神送你
發現我實在是太智障了

還有還有 很想念 每一ㄍ人喔~~~~~
有其實是 哥 不知道我什ㄇ時候有勇氣可以跟你見面
還有 阿公 以後 會很少很少遇到 會很想很想你 我也會好好像你看齊 努力
卡比 當班長 恩 很高興^^
福弟 可愛的福弟 我逼我自己 一定要在暑假才可以見面
但是我保證必定破功!! 還是很喜歡你對貓的關心 謝謝你 1ㄍ月來ㄉ照顧喔


還有一ㄍ心理測驗 竟然是這樣ㄉ結果

你擁有非常堅強的意志 不依賴他人 給人獨來獨往的印象
你擁有旺盛的好其心和豐富的感受性 是個過著知性生活的現代人
驟看之下你是個自命清高 不好相處的人 但是一旦和你交談後
就知道你很好相處 等到交情加深後 就更知道你其實有很爽快的個性
你所有有中性化魅力 讓你不論在男性或女性團體 都很大受歡迎
不過你不喜歡讓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你外表上也許看起很冷靜
但實際卻是熱情如火 能夠知道你真正本性的人 才能夠跟你天長地久的交往下去


至於準不準 看大家對我認識怎樣 就知道


我是悶燒鍋 ㄏ哈 寒假 某位志工 聊ㄌ快一ㄍ小時
一句話 我悶燒 哈哈 謝謝誇獎


尋找 一片大海 可以讓我優遊自在的游在其中
尋找 一個港口 一個可以讓我停泊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