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實現納些預告 因為 就是不想 
今天腦子 真ㄉ火大到燒壞了@@ 


阿公去了宿舍 加油.... 

鬼 也沒消息 


全部都在搞失蹤 我抗議!!!!

我是老人ㄟ 把我丟在這裡 我要抗議!!!!


------------------------------
so boring 
今天搞ㄌ不少東西ㄟ 心得2ㄍ
-------------------------------


這ㄍ年假 廚藝增進不少 哈哈 萬一我失業 我開小吃店好了

如果說 老爸 再訓練她女兒 為面面俱到 那我只能說 早就成功了


--------------------------------------------
妹子記得 穩重大哥 嗎
我也遇到了一個 

----------------------------------------------
力盡滄桑後 說不定要把那ㄍ
理想情人那東西拿出來改一改了


良哥 看到我應該會嚇到吧 
以前那女孩不見了
變成了一ㄍlady 雖然還是很HIGH

力盡滄桑 只有更加保護自己罷了
把自己埋在最深角落
沒人看的見
用最狂妄的一切 和世界說HI 
只為呵護 那一小片心田

to be a real lady 不難
但是 只是我不愛
因為那是在一連串 的 理想反應式內.....

--------------------------------------------
傳說中 很多人在逛我家網誌
但是管你們是誰 套具張國立ㄉ話
也不管你們看ㄉ爽不爽
至少我寫ㄉ很高興

我怕我以後 會忘記去回憶
所以寫下一點一滴

說不定身邊認識的人 
在我失業的時候我開始狂飆小說
主角就是身旁的人

-----------------------------------------------
我越來越適合讀哲學系

若我人謂何活在這世上 我說不定可以扯一堆出來

偏偏我要自然組

證明一切不能證明的
---------------------------------------------------




我可不可以活在未來?





我受夠了一切
just want to cry to release my str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