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作業
寫出對於總統大選的看法
只好稍微補看一下辯論 找些靈感

隨便點選單亂看 沒有按照順序還蠻糟的
不過他們是很會互相攻擊對方和辯白 解釋自己並沒有向對方說的那樣無能
相較於兩人的口才 得說在北部人的馬佔了優勢
他說的話是說給北部人聽的 字字端正 用詞妥當語調快慢得宜 時間拿捏的也很好
這樣來說MR.謝 帶著這南部的腔調 聽起來北京話似乎比較入耳 再者 這位先生瘋狂低頭看筆記 更甚的是時間拿捏的不是很好

頗狼狽的

提問內容:下一代為了升學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補習,多元入學真的有做到多元嗎?
外加它的提問內容是:注重生命教育 知我的價值 

綠營的真潰不成軍吧  說著一些現有的政策(這些政策可問問大家是否叫作好的政策) 我們可愛的妹子會說 這是豬腦杜老爺
對於馬的政策 好吸引人阿 除了那成立2個委員會除外(我猜將會是冗員一堆 吸著人民的血汗錢)

對於國家定位 何必呢?
著墨於 台灣人 新台灣人 中國人 葬在台灣就是台灣人
只要心愛台灣 何必計較哪一國人 不少外國人深深愛的台灣哪!!
不管有沒有綠卡 都會是台灣人! 只要愛著台灣


教育為國家百年大計,然而近年來的教育制度導致兩個問題:1.多元的升學制度由於城鄉資源不均,導致城鄉差距越來越大。2.大學氾濫,大學生越來越多,但專業能力卻越來越低落。請問兩位候選如何解決以上兩個教育問題? 

高中要是社區化  千戶跨區就讀的人說不定更多 我只能說計畫是計畫 城鄉差距至今仍然還是沒有解決
紙上談兵 依然只會是紙上談兵 政策落實總還是有流弊吧 
社區化高中 鄉下的家長總會有因應辦法 到最後說不定 鄉下學校就空了
得說追加問題的這位台南研究生 很乾脆的把所有社會背後的問題揭露出來 民意代表 政治 利益牽涉整個教育
到最後總結會是2樣加起來=黑金問題

亂操操 我只看了幾個題目而已
台灣不管誰當總統 我們一樣辛苦
一顆眼睛要背很多專有名詞
英文永遠只會鑽研古老美式文法 而不是我愛的口語化
所以學的只會是理論 雖然基礎就是這些古典
這就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