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今天開始玩 通宵 只為了爭取那短短的12小時.......

再來還是預告 白目軍訓課 大叔

還有昨天超高興ㄉ一件事
美術 幫我找到那莫名奇妙 筆蓋不見ㄉ 筆蓋 害我高興ㄉ要死
怎ㄇ找到ㄚ 感激死了
不然我一定會因為那隻筆殘障 不想用它 哈哈
感謝 美術老師

還有一ㄍ人要感謝 那就是胖子
我終於可以在校車上聽KISSㄟ
感謝阿


魚之爆笑 應該是6吧= =
今天 晚自修 想回班上拿書 但是要開門對吧
我就想說 開門好ㄚ
跟卡比去 然後 我就開始數123456 把那ㄍ夾子
伸去搬那ㄍ鎖
然後
咦 那ㄍ鎖勒? 摸都摸不到
(本宮就是沒開過門 ......只知道開門ㄉ口訣)

然後卡比出現ㄌ 一拉
門開了

嗄......沒鎖

更慘ㄉ是 鎖在左邊 我人站右邊 = =
阿阿阿 天ㄚ 人老ㄌ ........


還有很多句節錄自論語 懶ㄉ打 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