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在看書

一本 陪我走到世界盡頭
書名看似浪漫 但卻是一個親子之間 那仇恨關西ㄉ書
正在刺激我的心靈.....真的該不該看這本書.....

剛考完試 我又開始在排斥讀書 一來因為物理太爛= =
二來 我的思想 是和這體制背道而馳
還有 我主觀意識太強 何只這樣.....

評論家 這突然又撞到我的腦袋
這我應該當不成吧
字句不夠優美 太吹毛求疵
我還是乖乖讀書 好賺更多摳摳 來彌補我的自由

我的臉 ㄑ 自從從高雄回來 變ㄉ很痛苦
應該說 去之前就有徵兆
現在害我 睡也睡不好 什麼都不好
不怎ㄇ想出門 好爛ㄉ天氣 沒太陽

我很生氣 x!!! 班網 本來就不是我ㄉ責任
為什ㄇ要我管阿 就算用 成績單又是我在做ㄛ x!!!
都不是我ㄉ工做幹麻推給我 ㄑㄑㄑㄑㄑ 我人ㄟ
不是機器 雖然我很想當
但是我不是奴隸 我是我自己
為什ㄇ可以只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