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多早起床ㄋ
5.30

依然不是那ㄍ鬧鐘 他已經多久沒運作ㄌㄚ= =
還下雨.....一起來就飄雨 聽聲音就知道

今天公車 我等ㄌ快一ㄍ小時......
到ㄌ火車站 找不到人 真ㄉ是
焦慮ing.....
只好自己買票 等火車 等等等 閃過一ㄍ人影 妹子

我感動死了 救星ㄟ 而且我超久沒看到妹子說.....
手機放學校 害我要多買一塊蛋糕給卡比 因為他幫我顧手機....

發現我是聽障ㄇ 阿公說 他在火車上(站)
老闆娘: 吼 你放我鴿子 我還在我車站ㄟ
然後不久 阿公竟然出現 WITH OUT GLASSES
差點認不出來阿 不好看.....
然後3ㄍ人 在火車上 機哩瓜拉 瘋狂智障 這應該是我
一直講話 XD
然後要徒步 走到考場 一ㄍ字 遠阿
國立高中 跟私立 差好多 比起來 我是溫室中的花朵 也是井底之蛙
在他們學校 有高中ㄉ感覺 洋溢著 "這就是青春"ㄉFU
在我們學校ㄋ K書第1 其他一切都應視為無物
不K書 是怪物

陪考陪考 我邊算數學 頭快爆ㄌㄚ 公式很熟 卻不會用= =

早餐 吃 豆花 死也不喝豆漿 但是吃進化ㄉ豆漿 這什ㄇ跟什ㄇ.....

我還有看到妹子ㄉ帥哥喔 恩 認不出來 是安靜派

我不喜歡安靜派哩 阿公也喜歡安靜派 就我不喜歡 嘻

然後到85買蛋糕 再到M讀書+睡覺 因為我不想當燈泡
但是 我似乎非當燈泡不可哩 因為 阿公的馬子 也出現= =
突然一ㄍ衝動 想參加 去死去死團......
我是非常不想當燈泡 跟路燈

重點是 我這趟出來 要拿卡 天才老人 把卡放在宿舍.....天才
然後 中午 敗ㄌ不少$$因為肚子餓.....回到精誠才吃哩

然後 做那ㄍ 樹(綠色草苺?) fish 偉大ㄉ傑作 XD

然後交流一下 最近半年在做啥
果然猜ㄉ沒錯 我肯定被念 恩 果然 交網友不可以喔
被念惹......算了吧 還是乖乖聽話 不要見面
本來就都不見面ㄉㄚ 我出ㄉ了門才有鬼

好累 只是極度ㄉ想睡覺............
晚點 PO些 文給大家 思考
很懷疑 我ㄉ紀錄ˋ有啥好ㄉ
每天快30ㄍ人 打哪來 也不知
為ㄌ這些 亂吸空氣ㄉ人著想 我得多加些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