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要出門
陪阿公考試

正確來說 我是真ㄉ該走出去 不然我真ㄉ會垮台

這ㄍ禮拜 放假 請不要用"天" 這ㄍ單位  要用"小時"


出門 背台語  神為道地海口ㄉ小孩 純正海口音
竟然要比賽台語標音
考驗我ㄉ記憶力.....

昨天 國文課被叫起來朗讀 我很討厭把情感或任何感性帶到言語裡
這就是為什麼 我嚮往文字工作 而不是明日之星....主播

地理課 有巧克力 巧克力 說不上討厭 因為他有牛奶 但是很甜
這樣相對來說 我要喝水 進而有點討厭這ㄍchocolate....



今天動用我ㄉ人脈 跑到總務處 A東西 竟然踢到鐵板
因為頭頭都在 小職員 不能亂來= =



這是好多天以前  厭惡 & smoking 

前幾天 我回來 是ㄇ 我記得我很少回家 在白天
看到阿公在抽菸 以前 我會覺ㄉ 老人家 享受就好 
而且會覺ㄉ我阿公很有阿舍 外加 當地長老那種氣質

但是

那次我看到  我竟然很厭惡 厭惡 他享受菸的畫面

我的心 真的不美了.....被憎恨所佔據...........
還我一顆柔軟的新可以嗎?


不久前ㄉ作業成績
甲上 .....

少ㄌ一ㄍ上  就因為我沒辦法體悟作者在講什ㄇ?
這樣合理嗎?




BOOKS
 這ㄍ禮拜  花錢 史上最兇ㄉ一ㄍ禮拜 8000  私房錢跟老媽給ㄉ 都已經 沒了
乾涸ㄉ錢包 只剩圖書禮卷 = =

8000除了繳納些費用   砸ㄌ5000買書

切換時空

有人問我 為什ㄇ要讀3類 興趣  所有的科目 都是興趣  
除了 物數化 這3科  是責任  我有職責 去把他們的分數拉到最高 
其他 都是興趣

說到物理 今天檢討報告 我是這ㄇ寫的
(通常 都是寫我錯ㄌ 諸如此類  但是 我 很嗆 所以 就要展示 我嗆ㄉ一面)

1. 粗心
2. 對於物理 我 理解就理解 不管能不能理解 我背答案 被公式 被過程
看到題目知道答案  對於考不好 我無能為力
老師都是班上為資優生(事實上 沒有人是 大家都是撐上來的) 要我們自行討論題目
但是討論有限 想要自己解題 卻苦無詳解  等待老師 讓大家提問題 但是提問題又不能太多
因為他說 我們是資優生 所以 只好不會放著   相信不少同學都跟我一樣  想賣一本自修 但是
老師給的講義都寫不完 怎ㄇ會有其餘心力ㄋ? 相對 其他時間也會縮短
大膽一點 請老師換一本課本 換一本有詳解ㄉ課本 這樣老師檢討時間也可以大幅縮短
有時間的同學 想寫 不會也可以 看詳解   
(this is what i wrote! )


書裡....

憎恨一個人的心情一旦洩底是不是我們連自己都無法掌控?
一個不曾擁抱過的人要怎麼去形容親密的味道呢?


弊端 &黑白2道  (我想寫再寫)


給一ㄍ人  

看你 有在掙扎 FISH 也不是沒看到 想拯救你 我沒立場 擺爛 老闆娘看不過
過了那麼多年 你還是沒學會放下身段  我3年的銳氣都一磨的差不多  那你呢?
是你路途上太順遂 勢力大 盡些阿諛諂媚人士在側 所以 你也要
在這階段 外表 或許不是很重要 帥 也不能代表一切
但是 若不從這些改起 我是不知道 該從哪
因為你在白道 黑道 都是浮在水面
而我 卻沉在底下 時而出來透透氣 自然看的很清楚
你什麼都不懂 一味的追求 盡做些無謂的掙扎  我不知道該怎ㄇ說
搖頭? 嘆氣? 惋惜?  我還是不能幫上忙
以前 我總位居弱勢 因為你太耀眼 但是 當你把別人的光芒搶掉後 你是看不到別人的
因為你是一顆星星  所以你要有形象一點 但是形象不是做作

我看我又當救世主 算了吧 不想打了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阿

我就是一例  及所有人類卑劣的一面於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