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可不可以晚上大停電一次
小姐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星星了

上次921 抬頭仰望 就是srars are twinkling
什麼顏色都有 勉強還看的到銀河哩

現在只聽ㄉ到那些青蛙蟋蟀在那邊鳴叫(極度ㄉ干擾我)
假日駐足於冷氣機上ㄉ麻雀 瘋狂嘰嘰喳喳
到7 8月 樹上ㄉ蟬又要開始在那裡耀武揚威

明明鄉下地方 就是看不到星星
只看ㄉ到 可怕ㄉ月亮
悽涼冷漠ㄉ月亮

-----------
今天 剛好看到新聞友有大甲媽祖ㄟ
去年ㄉ這時候 我在員林巧遇大甲媽祖
還有太子爺分糖果
(其實我沒拿到 任性ㄉ我 當然開始爐起來ㄌ)
今年 在麵攤的電視上 看到去年我踩過的地方
感嘆阿
時間好快 去年還在國3放蕩的直生
現在要高2囉 但是課程似乎要邁向高3.....

據說 端午有4天連假 感動~~~~
但是
都要K書 因為算一算 那4天卡到我ㄉ紅色警戒時期
= = 今年ㄉ端午 屈原阿屈原
不知道昌哥又要出什ㄇ論文心得給我們
吃著粽子 寫著千題化學題目 以紀念屈原 這是去年.....
今年 想必是 含淚啃粽子 抱著大堆作業 埋首苦思
幾百年沒去吉安水道 人擠人 不過現在ㄉ興致是當志工
去那邊看不懂ㄌ龍舟 還有藝人在那裡噴口水 就很累
還有對面的鹿港垃圾山 煞風景阿

------------------------------
昨天 手機灌ㄌ不少鈴聲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