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級ˊ 過了 初試

今天其實在很多人逼問下,不太有勇氣去查成績,但是最後還是得面對,不如就看吧!花媽也溜到一旁等著我的成績,其實我很緊張,連身分證後4碼都錯,93 83 映入眼簾,我,過了。
其實我很高興,中午打電話回去給爸媽,他們在午休,但我還是吵醒他們告訴他們這消息。
剛剛還打電話給阿公,告訴他這好訊!(邊洗澡邊接電話呢!)他說他用我的方法讀,果然有進步,我很感動。其實我照著我的方法讀英文倒覺得越來越爛,現在這瓶頸還是在呢。。。。

明天,班上31人請公假,只有11人在教室,我們要去奮戰了!沒想到穿便服還是不能穿短褲。。。。。


i can't sat anything about you.
that's your own story.......

maybe maybe you just need a shoulder to cry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