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網誌ㄋ 以"激動"程度排列 看哪ㄍ印象最深 就先

今天 出爐 14天的暑假 只有14天ㄚ.......
我可憐的暑假....

所以轉戰 本來慈濟 轉成 長庚~~~
所有ㄉ自傳沿用 XD


------------------------
護理課

在講墮胎還有性侵害 整班男生 真是老師為了10ㄍ女生
也位ㄌ所有ㄉ男生觀念 講ㄌ很 觀念導正

還有那ㄍ墮胎 受不了我們班 真ㄉ是= =
墮胎ㄟ 當笑話看


------------------------

科展
一股衝動 要搞科展
但是 昌哥 根本不會支援我們
高中科展 還不是男生們跟實習老師搞ㄌ
我ㄋ 除了倒出結論 其他都做

只是高中不比國中
大部分都開始玩科展 還有不少大學教授
只有我們化學....還在上課
我要拼學測ㄟ 沒科展 我怎ㄇ玩阿

昌哥正事不做 雖然搞一些雜雜ㄉ
但是還是可以學到不少 因為都是人生課題....


-------------------------

沙丁魚
這是前幾天 和黎大聊到ㄉ

當一隻沙丁魚 也沒什麼不好吧
擠公車 在嘈雜ㄉ車裡 感受自己的存在
對某些人來說 在熱鬧ㄉ地方 才感的到生氣..

---------------
遊戲規則 文明

---
噩耗 澳洲妹怡仁

-------
叫囂
這是今天學到ㄉ名詞 也算是動詞吧.....

ㄟ 你這分數 等等昌哥又要叫囂ㄌ

FISH 剛剛在叫囂(我在神經質ㄉ問一些問題 = = )

------------
now i know the feeling....

不久 大家會一ㄍㄍ離我而去 沒有人要陪小鬼ㄌ
確切來說 是從國中畢業到現在 身邊ㄉ人 不斷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