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想讀醫學 因為我看到整整7年ㄉ課程哩
但是 我耗不了那ㄇ多ㄉ光陰在上面10年ㄟ
算一算18歲大學 等出師就28囉.....

-----
終於找到ㄌ
i lighter~~~
一ㄍ月前就想說在哪裡看過 原來在雜誌= =
害我不久前狂灌TOOLBAR
什ㄇ都有 就是沒有highlighter
全英文ㄉ 還要註冊哩

--------------
今天有打球 被狂操5場沒有中斷 難怪我輸 不然前2場根本他們拿不到5分
太久沒打囉 老掉ㄌ

今天作體適能 還OK阿 哈哈

------
看來這幾天 要避一下 機車 老爸又在機車
你關我電腦 我學校有66台電腦任我用
給你封 沒關西 你封我電腦 我封你機器程式






即日起 本宮不當宅妹ㄌ 機車死了 生氣><
跟書約會 談戀愛 要跟書聊天南地北
也要當隱形人.....找我免談
我要消失~~~~


本宮不需要你同情 還法外施恩 ㄑㄑㄑ 不屑
本宮乃太后是也 除了金錢上ㄉ顧慮 我都很okㄉ
要不是因為摳摳 我還會在這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