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有點想暫停打網誌。
最近生活太過貧乏,所以寫不出個所以然。
日日無所事事,游過來游過去,我發現我好像是個消耗氧氣的生物,或者是個二氧化碳的製造者。
幹麻每個人都有事做,而我卻只是呆在電腦前而已。

------------------------

妹,加油。
雖然沒有像三年前一樣,可以到考場幫你打個氣,但是我跟胖子都有給你精神上的加持了,這聽說很夠? 昨天問胖子要不要一起去加油,很可惜你哥很無情的說,他要拼中興,所以不去了。這是你的好哥哥,每個人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就我一個人悠哉悠哉,很不搭調。

-----------------------

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我發現我小時後怎麼可以笑的如此燦爛,好不可思議,除了臉上的酒窩以外,什麼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