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本書

原本買這本書 吸引我是因為書名
但是 內容 小後悔買 但是還蠻感動ㄉ

節錄ㄌ一些佳句 這本不打算寫心得 因為沒有FU 沒有議題
看完心暖暖的 故事都是善心人 但是這似乎是跟這世界是背道而馳的
所以寫不出心得吧.....


你知道嗎?我已經等了很久很久
等著你從未開口對我說的那些話
唉,現在我知道所有的期盼已落空
因為他們說你已經遠去了

他們說妳從這河谷離去了
我會想念妳藍色的眼睛,還有甜美的笑容
妳一走,便帶走了所有的陽光
那曾照亮我生命之路的陽光

妳離開前是否能想想我?
別吝惜給我一聲道別
請記得在這紅色的河谷裡
有一個人這麼愛著妳
記得妳要離開的這河谷
它將會變得如此寂寞,如此荒涼
記得這顆妳傷過的心
也別忘了妳答應我的承諾

妳乘著船回到故鄉的時候
請不要忘記這些甜蜜的時光
那些我們一起在紅色的河谷共度的日子
還有我們在樹蔭下交換的誓言

當悲傷到一定程度時,連淚水都流不出來

忘了,就真的好嗎?
是不是因為無法承受,是不是因為不想面對,
所以才要自己忘了?

「你會愛得捨不得去要求別人,捨不得要那個人永遠記住你,
因為你知道有一天你將不能再陪伴在那個人的身邊,如果他忘不了你,
那他一定會很痛苦。」
「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會去要求別人、希望他們能記得我們,
可是其實只要我們記得他們,那也就夠了。」

是嗎??原來忘不掉的才是最痛苦的。
可是有些東西卻不是能說忘就忘的吧?
到底什麼能遺忘?什麼又不能遺忘、或是無法遺忘的?


「所以,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吧?很多不確定的事情,
時間到了就會有答案;很多猶豫的事情,時間到了就必須要做選擇;總之啊??」

「熊熊,生命其實是一個很抽象的名詞。有的時候,
我們都太執著在找一個只有唯一的答案,以為這樣就能省卻很多麻煩,
但我們卻不知道,很多時候,答案並不只有一個。」

證明自己是最棒的有什麼用嗎?
我不太了解,這個世界人沒有什麼東西是最棒的吧?
很多很多事情,其實都不是自己能預料的,
既然自己不能預料到,又怎麼能說自己是最棒的呢?

「人的眼睛為什麼總是只能看得見外表,卻看不到心裡?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只能用心去體會。」

我相信是的,可是很多人還是只相信他們的眼睛,不相信他們的心。

勿忘影中人



未點燃的蠟燭,怎會明亮?
未點燃的蠟燭,怎能溫暖?
但它如被火光點上,就是寒夜裡最真實的太陽。

沒有說的話,怎能聽見?
沒有表達的愛,怎麼能感覺?
但若是自然的流露,就是人間最美的語言。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即使是上帝的天使,在塵世裡也會有無法捨去的情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