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這樣定義
我膽子大 是有條件的吧
當我知道 天塌下來有人會扛著
那我就很放肆
反之
若是我一ㄍ人 我當然會很不安謹慎啦.....


-----------------------
看完了 花了2節課看
看小說看到累ㄚ 2ㄍ小時.....
很日式ㄉ情節
背景也很日式
結構還有佈局我還蠻喜歡ㄉ
但是就是不怎ㄇ愛跟日本有關ㄉ小說......很難看ㄉ懂.....

----------------------
當一ㄍ作家
心是假的
因為必須隨著劇情轉換.....
說愛你 但其實不然

--------------------------
一杯小布 心情是等待 
(寫不下去了.......)

---------------------------
讓我抱怨一下....不想看可以跳過
shit!每ㄍ人都當我神喔 
一點紀律都沒有 目無王法阿
你們有意見 別找我ㄚ 我只是ㄍ執行者+魁儡
我也想休息阿
我也要有自我ㄚ
你們都找我 我找誰ㄚ

今年沒當幹部 他媽ㄉ比幹部還忙阿
----------------------
對 我不近人情 因為我是暴君
偶爾 我也助紂為虐
用最殘酷的方法對待人民和自己......


-----------------------------

老爸 畢生最大ㄉ願望應該是 我未來可以過ㄉ很好吧....
為了這樣 訓練我 什ㄇ都要會
男生要會ㄉ 我也要會 所以我會修燈管 等等之類 雖然沒老爸強
女生會ㄉ 要求更好 把我當女傭看= = 煮飯燒菜洗衣家事 樣樣精通
其實 我很懶 懶到這些工作已經和我絕緣了.....
但是他最失敗ㄉ他女兒太活潑好動ㄌ
想把我拖去學儀態學 可惜都沒做到 因為我禮儀不怎ㄇ好 (明明就OK.....)
若他們要把我訓練成女強人 那我得說 你們成功了
我可以很狠 公私分明 我可以很果斷
我不會什ㄇ都靠別人

但是更可怕ㄉ是 我有自我意識
為了不被高壓統治 我很強悍 頂嘴 什ㄇ都會 比暴力 我勉強也可以
只為了和你們反抗......
我兇 狠 叛逆
我不只學你們ㄉ高壓統治 還可以更出類拔萃 號稱集大成者

我應該韓非ㄉ後代吧~~~~ 法家我最行......
------------------------


夏風樂的詩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