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情人
如果如果
真有一日情人
那麼 那些雋永的愛情又算什麼?

*奇怪的堅持 只為了不讓別人發現他的平淡無奇
不禁問我自己 是否我也是這樣?
堅持著別人眼中不正常的?

*寧願逃避成功也不想失敗
因為未來的不確定 對於前面的路 亦步亦趨....甚至猶豫
或者轉身 倒對走 用背對著未來 來減低不安 

*什麼樣的情境會讓人逃出來後仍對它依戀不已 失敗了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牽夢縈
大部分的人 應該說著自己過去的愛情
因為我很特別 所以答案 也該特別?
{我現在想不出來}  這格答案 得等了

*越是在真正在意的人面前我越是無法真正洩露自己
但是 當我裝上面具 我便可以自由自在

*偽裝 偽裝成我想要別人以為我的樣子
為了要迎合別人的喜好 每個人都很在意他人或世俗的眼光
我就是要與這些背道而馳 但不知不覺我也深陷其中

*夏天總是一天搞的很長我討厭夏天
這句的出現 慢慢想吧 好多好多感觸.....

*誰也沒有真正的自由連上帝也不例外
在這禁錮的生活中 找尋一絲絲的縫隙
那縫隙 便是所謂的自由
但是 卻不知道 在那之外 只是一個更大的籠子.....


*收藏秘密的對象
忙碌的每個人 都忽略了我......
收藏秘密的人 一ㄍㄍ消失
最後 我變成自己的對象
向自己訴苦(苦笑)
當身邊有了重要的人
便忘了以前 支撐的死黨同伴


*繞了一大圈結果卻又遇見你
這句 不適合現在的我 坦白說


得停止了....明天再繼續吧
下面的半成品留著




*有時候我實在很受不了媽媽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這樣的緊迫盯人式的關愛常讓我感覺喘不過氣來以至於下意識裡我在他面前會維持著某種程度的隱瞞而無法做到完全的坦白
又開始囉是喜歡綠色的字.....
看到這段 讓我想起 是我嗎? 家裡的人"超級大"的關懷
我不想再多敘述 因為以前的牢騷夠了 各位.....

*當人有了年紀之後不得不也自然學會的東西-----妥協
妥協喔.....暴君的我 也是要向暴君的始祖     妥協....
是心太軟 所以狠不下心 苦苦哀求的你
是太善良 對著水汪汪的大眼無法抗拒
是太怕惡勢力 所以我屈服
任性的年紀 我一口氣把我的抵用卷用完......
現在的我 一股腦子的 還是很自私 有時候


*人生總要瘋狂的過一次阿,要不活著太沒意思了
G先生 我什麼時候可以很瘋狂?
裡面的我很安靜
外面的我很澎湃
中間的我很理性
用最澎湃的熱情面對大家
用對理性去面對困難
把最安靜的我 留給懂我的人和我自己還有 把情感建立在文字上的人

瘋狂不起來阿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別總是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到這 
我沒有
但是我卻困在家裡

我把自己裝在罐子裡 封的很好
沒有縫隙的
但不真空
只是我能接受
卻無法付出


*女士決定男士優先說
這句純粹是要學起來 沒意思!

*越是親近的人對於彼此往往越是陌生
耐人尋味 想想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越是親近 越是不敢透露
網路就是最好的出口 是吧
 
厭惡了 我覺得夠了

*在一個地方不會顯得格格不入和適應某個地方完全是兩碼子事雖然不會格格不入但也不會不適應 雖然這不是壞事但總有會讓周圍的人感到孤獨    江國香織<神之船> 


*我寧願逃避成功也不想失敗我害怕害怕回不去那個自己 ,我沒有辦法忍受習慣了的一切從自己手中眼睜睜的失去、在大家面前,那些掌聲、那些喝采.......那個自以為是為世界第一的我;我喜歡那樣的自己,比較夠滋味,我寧願完美的遺憾,自己決定句點落下的地方,而不是被決定,被殘忍的遺憾*魚不懂幸福的 因為魚沒有眼淚


*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漫無止境的等待是一種愚蠢
朽木不可雕也 多少人根本宮說了 我還是愛 等待
等待 生命中最美麗的動詞


*魚其實有眼淚的,只是因為魚在水裡,所以看不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