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談+千篇一律的第ㄧ句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呢? 該做什麼呢?
夢想 又不能唾手可得
又不能要有就有
那要付出好多好多......
但是因為有夢想 未來的曙光 才會覺得很近
我才會為了像那遙遠的出口奔馳

很理性很實際的我 夢想 很實際
不外乎 還是會跟錢有關? 錯了
那只是100分之1

最近的目標 我得要到交大 要去那裡 風雲叱吒

但是最後的我

想要躲在小地方當老師兼作家

作家 時間 很自由 也才有所謂的自由

老師 是我從小的最愛

我要跟寶媽一樣
當一個很成功的老師

自從遇見了寶媽 我很感性 對吧(我在笑)

若我明天要畢業
我給寶媽的信可能是這樣的吧.....

自從有了寶媽 我愛上了國文
對以前的我 是壓力
對現在的我 我會說 我的最愛 因為我需要國文來陶冶我
除了課本上的 我更喜歡所有的生活問號
每一堂國文課 我都當一場演講在聽
我會收到很多 多不只是讓我考好考試
而是讓我 學會未來人生的課題
省思我自己的每一天
........


但是我不是要畢業的人 所以 我沒有劃上句號


讓我大逆轉的句子? 沒有
我很固執 我要走我自己
我想要當考古學家 

我想要當旅行者 寫著旅遊報導
告訴大家 所有旅行社不會說的
告訴大家 他們的大街小巷 多麼的精采


我要當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