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回家時 心情很好

因為遇到卡比 很高興

回到家 問哥 一些問題
發現 我又開始生悶氣ㄌ



很悶

非常的
竟然有人在我 要出門前一天 把我ㄉ心情搞差了
you (該接的是 are in trouble)
可是
 i can't do anything with you 
因為

超人終究是人 可以罷工的
太后沒有不允許
只是小鬼很生氣
悶 悶到很想哭.....完全不想講話

悶 就K書 K到昏天黑地 K到廢寢忘食

這悶該歸功給誰
我不知道
是我 太驕縱 所以怪罪他人
還是 氣我自己 氣我自己........

你自己答應過我的
沒一次做到
沒有一次
i know i am really a troubling guy.....
but i ........... but i ......

說過ㄌ 不抱怨 especially to you 
bcauz ......
 



這會是最後一篇網誌 在這禮拜
沒電腦我不擔心 
沒有人陪我講電話也OK
沒有MSN聊 也沒關西
我還是可以寫文 寫的很高興的
只是
很不喜歡
在高興的一段 畫下一個很惆悵的句點





再5分鐘7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