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15... 心情: 咖啡VS我好累 我想休息

咖啡的威力 不容小覷
我三餐沒吃 只喝了一杯咖啡......
心悸...已是必然的 
想佣咖啡因 壓過身體的疲憊 很辛苦
心臟負荷不了.....
走路也開始跌跌撞撞(以前對我是的名詞 現在終於體驗了)
頭暈了 咖啡因 從身上消失
是無限的落寞+狼狽  哭泣的感覺漸漸明顯.........

我說 為什麼 你從不會想要再出現一次?



---------------------------------
偌大的街道 街燈猶如士兵們挺拔的佇立在兩旁 不斷的延伸至無邊界的盡頭
這就是我走過的地方  
終於 回來了
轉個身  繁華的都市 霓虹燈閃爍
路上盡是擁擠沙丁魚 漫無目的的走著 



尋找

(這是宅男的女神 的前幾句話)



---------------------------------

知道 時間從不倒退 也無法控制
錯過了 再也回不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