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 在電腦課

想 該不該傳封簡訊ㄋ?

哈 閃弟='= 我還閃到腰勒
沒人有種幫我取綽號 哪來一ㄍ閃弟 哈
埃....這要不是為ㄌ紀念我親愛ㄉ老師
我看我ㄉ英文名子肯定換 真是愚蠢ㄉ名子
雖然已經好幾年沒用ㄌ
大家已經魚來魚去 連外籍老師也在魚
只是我看今天 要去找菲律賓人
講清楚說明白 我要ㄉ上課內容 我排以外
這ㄍ英文名子又得重出江湖ㄌ......

花客 你書讀完ㄌ沒?

------------
眼睛花白......

煩死ㄌ
洽談很久ㄟ
我天殺ㄉ英文.......

----
對ㄌ去查查 週期表
氟鈾碳鉀  哈 昌哥發明ㄉ= = 髒話.....

--------
還有什ㄇ 不想打ㄌ 眼睛超極看不到@@

叫我車掌 我說我不是車掌 但是我可以幫你回答 哈
我是晞 我ㄚ婆 心情好會幫胖子回答
但是我很嘮叨 嘮叨到有人會受不了

也很沒大沒小 全班沒人敢嗆老師 但是我可以ㄉ 哈
原來手放在嘴巴旁邊 真ㄉ可以變超大聲ㄉ 哈 超讚ㄉ 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